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499172/2022-00014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审计局
  • 成文日期: 2022-04-29

【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县审计局开展“模范在我身边”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县审计局邀请豆寺村“村两委”成员到局机关开展“模范在我身边”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以集体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序幕,通过观看云龙第三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视频,豆寺村副主任对“身边人”杨泽繁书记先进事迹进行宣讲,全体参会人员发表感言等环节,活动在充满感动和力量的氛围中结束。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存在于大家身边的模范、摸得着的先进最有引领力和感染力。豆寺村党总支书记杨泽繁同志于2022425日,荣获云龙县第三届劳动模范称号。县审计局党组积极统筹谋划,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向这位“身边人”学习。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杨泽繁同志15年如一日坚守基层,顶在前面、干在难处,成长为豆寺村“产业发展的领路人、带头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好儿子”的精神品质。进一步树立干部职工崇尚模范、学习先进,学好身边人、做好分内事的鲜明导向,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一心为民、务实担当、攻坚克难”的高尚情操,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勇毅前行的奋进力量,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推进“两个革命”和“学做”活动注入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