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审计局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县审计局党组书记以“强化责任担当 履行监督职责 服务云龙经济健康发展”为主题,给县审计局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具体可操作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干部职工逐一撰写了观后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政治定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

要切实加强审计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环境。

要勇于担当负责,提升工作中的履职意识。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精心谋划实施年度审计工作,对审计项目安排进行细化分解,明确时间表、路线图,逐项抓好落实。

要加强审计队伍自身建设,夯实审计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坚持以强化培训和实战锻炼为手段,大力加强审计能力建设,压实审计各环节质量管理主体责任,强化法治思维,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杨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