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带队开展审计工作纪律跟踪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明审计工作纪律,加强外出审计人员管理。2021421日,云龙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带队到县财政局、商务局、政务服务局3个被审计单位开展派出审计人员工作作风纪律跟踪检查。

检查组通过随机检查外出审计人员在岗在位情况、日常出勤情况,并向被审计单位调查了解审计组纪律执行和工作作风情况,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审计组工作进展和存在困难汇报

局党组书记要求,各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八不准审计纪律和四严禁审计工作要求要本着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的基本原则,客观公正的态度,廉洁自律的纪律作风开展审计工作,提升审计质量。同时,要切实做好保密工作,对涉及被审计单位的工作秘密,以及审计发现的有关问题,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禁随意传播不当言论。

通过跟踪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外出审计人员的作风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意识,树立了审计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图文编辑:何李芳、杨凤

    核:杨作样

    审:赵汝林

             

                                                                                                                                                20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