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578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审计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312日上午,云龙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以及上级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县审计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各股室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上级审计机关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审计精神立身、创新规范立业、自身建设立信,推动审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突出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以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更加坚定守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聚焦主责主业,更加突出审计监督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驾护航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更加注重涵养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民政府纪检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充分肯定审计局过去一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清形势,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和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通讯员:杨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