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3-00146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州民族宗教委到我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大理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办到我县督导检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培训会。督导组听取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汇报后,指出了当前我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就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创建工作是否符合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要求、创建工作与本职工作是否双推双促、创建氛围营造是否得当、创建工作是否能做到久久为功、创建工作宣传总结提炼等方面逐一把脉问诊,并对下一步云龙县如何全面深入持久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时雷就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通讯员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