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3-00129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吉向阳到漕涧镇督促指导云龙县漕涧镇万头奶牛牧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州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吉向阳到漕涧镇督促指导云龙县漕涧镇万头奶牛牧场项目建设工作。

在云龙县漕涧镇万头奶牛牧场项目建设工地,吉向阳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对云龙县漕涧镇万头奶牛牧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研判。

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后,吉向阳对项目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指出,云龙县漕涧镇万头奶牛牧场项目是全州百亿级乳业全产业链的重要基地,抓好项目建设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绿色食品牌”示范区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合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吉向阳要求,要强化协同配合,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全力加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统筹安排,合力推进,为项目基础建设、设施配备、投产生产奠定基础,确保项目早日建设、早日发挥效益。(记者李维丽杨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