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743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我县召开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督查督导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县委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督查督导组召开督查督导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增雄,县委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督查督导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指出,县委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是“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的深化和延伸,是贯彻执行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的具体举措,是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推进“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重要抓手。各督查督导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督查督导的重要作用,有序有效地开展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的督查督导工作。督查督导工作是有效促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的有力手段,是确保活动各项部署落实落地见成效的有力抓手,各督查督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督”的权威、“查”的质效,认真履行督查督导职能职责。(通讯员 李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