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725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州督查评估组到漕涧镇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综合调研督查和评估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日,州督查评估组到漕涧镇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综合调研督查和县(市)党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督察组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党校建设使用情况、查看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漕涧镇委员会党校建设、干部教育培训情况,并到漕涧镇万头奶牛牧场建设现场、漕涧林场进行调研。督查组要求,必须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首要任务,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建设工作;要发挥基层优势,依托现有软硬件设施,挖掘有特色的党员实训基地,以理论教学、专题辅导、现身说教、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有向心力、有凝聚力、素质高、作风实、能干事的党员干部队伍。(通讯员 左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