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684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省红十字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一行到我县调研红十字会工作。县委副书记李世鼎参加汇报会并作工作汇报,副县长徐迅主持座谈会并全程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对县红十字会基本情况,工作开展中能力建设、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基层组织建设、人道资源动员、“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开展等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工作意见建议等进行全面调研。

调研组对我县红十字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强调,红十字事业是党委政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人道主义事业,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红十字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县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厚植工作情怀,通过扎实开展助学、助医、助困等各项工作,助力巩固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红十字会工作的开展打开广阔空间。要充分发挥各级红十字会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加强对云龙医疗卫生、教育、弱势群体关注等各项工作的支持,依托项目实施加大博爱家园、博爱图书角等红十字会项目的跟踪落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公益资金和公益项目的最大效益。(记者 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