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507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专家到我县督察指导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8日,由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执法应急处处长王波、长江流域局执法应急处调研员陈文、长江流域局执法应急处主任科员沈泽中、省生态环境厅调研员韩世奇、大理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月秋一行十人组成的专家检查组,到我县对“云龙县中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管理的废渣回收萃取技改配套渣库进行现场督察、指导。检查组主要对尾矿库环境风险排查整治情况、2021年反馈尾矿库污染防治问题整改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核查。现场检查后,专家组向企业提出了明确的管理要求,并给属地管理部门提出了相应监管意见,对我县尾矿库的管理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我县分管副县长李冲、白石镇党委书记、生态环境局云龙分局局长等同志参加现场检查。(大理州生态环境局云龙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