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我县开展创卫工作县城建成区现场指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我县组织开展创卫工作县城建成区现场指导检查工作。

为扎实做好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决策部署,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做好迎检准备,我县邀请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卫生领域首席专家王昕到我县对县城建成区创卫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检查。

在副县长左瑞姬及县创卫专项办、卫健局、市监局、住建局、诺邓镇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的陪同下,王昕一行对县城区域内居民小区、城中村、农贸市场、公厕、客运站、垃圾中转站、医院、宾馆、饭店等部分点位进行了认真检查和详细指导,对存在问题给予了提醒,并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现场指导检查中,王昕对我县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我县在创卫工作中仍然存在标准认识不清晰、责任落实不到位、细节监管有漏洞等问题。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对照标准,查缺补漏;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理顺体制、科学管理、注重细节,确保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加大创卫宣传教育力度,强化干部群众文明卫生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激发群众参与积极性,营造全民创卫的良好舆论环境和干事环境。(记者毛廷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