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我县开展“三月街”及“五一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月街”、“五一节”即将到来,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近日,我县安委办、应急局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宇州石材有限公司、铂翠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情况汇报,到生产一线实地察看生产情况,查阅问题清单,检查消防设施,并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日常安全管理和应急预案管理、处置等情况。检查组强调,“三月街”、“五一节”临近,人流、物流、交通流骤增,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及时整改治理隐患漏洞,牢记不该省的钱不能省、不该省的事不能省,坚决防止重大火灾、危险品泄漏等安全事故发生。相关行业监管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紧紧盯住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督促企业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落实、落细。(通讯员 字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