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字德海、陈绍明到云龙县铂翠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副州长字德海、州政协副主席陈绍明率队到云龙县铂翠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研究和安排部署关于精准帮扶云龙县铂翠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二次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发展相关工作。
    在州政府副秘书长自清海,州工信局、国资委、大理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副县长杨跃峰等领导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一线生产车间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企业2020年及2021年一季度公司在政府帮扶下复工复产、扩大生产的成效、产值增长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铂翠公司快速、稳定发展规划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李郁华、杨跃峰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前期企业帮扶成效,分析了目前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发展优势和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汇报了公司发展过程中的短板, 提出了下步帮扶计划。
    字德海、陈绍明及调研组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铂翠公司行业优势、公司自身优势。调研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结合优化提升过渡政策,迅速组织专人专班,整合部门和工作力量,快速调整规划;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行动上进一步统一,彻底解决工作力度不够大、机制不够健全、管理不够完善等问题,进一步明确各责任部门职能职责,牵头解决帮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铂翠公司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问题,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提升环保措施,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确保企业的生产运转相关工作高效安全;要迅速制定和完善帮扶计划,加快推进企业股份制改革,迅速启动“飞地经济”、“飞地园区”建设工作,扎实落实帮扶措施,强化企业技术支撑,夯实公司发展基础,推动公司的快速、稳定发展。
    县财政、税务、工科、园区管委会、工投及漕涧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 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