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648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云龙县云投资产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我县在果郎新区政务大楼举行云投资产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庆武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为云投资产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向云龙县基础设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授牌。

白庆武指出,成立云投资产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关于国企改革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加快我县改革创新发展的具体体现。集团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全县推进国企改革,推进经济建设迈出了扎实的步伐。

白庆武要求,云龙县云投资产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要紧紧围绕“国有资本市场化运作专业平台”的功能定位,提高站位抓建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为全县经济稳中有进、稳步提质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主业拓市场,在我县资源集中、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不断提升国有企业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要积极优化结构,要积极优化结构,盯住主责主业上下游、左右岸、前后端,慎重稳妥、因地制宜地拓展副业项目,很好地形因地制宜地拓展副业项目,很好地形成补充主业的多种经营模式。要严防风险强监管,审慎开展投融资决策,严控债务、投资、金融风险,加强监管,严防国有资产流失,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紫江主持揭牌仪式。(记者 杨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