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52499337p/2023-00033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自然资源局
  • 成文日期: 2023-03-07

云龙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公众意见征求稿)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字体:

《云龙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公众意见征求稿)

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空间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国土空间规划在国家规划体系中具有基础性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空间保障,对其他规划涉及的开发保护活动提供指导和约束。

为进一步提高《云龙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科学性、合理性、可实施性,现将云龙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公众意见征求稿)进行公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为实现云龙县更高质量、更有效率、 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和更为安全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空间保障。

公示时间:2023年3月7日-2023年4月8日。

公示方式:云龙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lx.gov.cn/)

参与方式:公众可邮寄书面意见建议至云龙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云龙县自然资源局,地址:诺邓镇果郎行政办公区政务服务大楼四楼,联系电话:5522588),或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guihshi@163.com

附件:《云龙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公众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