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68812837R/2022-00046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2022年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城镇公益性岗位:是指由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开发并经云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用于安置我县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的岗位。2022年上半年通过广泛宣传、摸底调查,全县共收集21家用人单位,拟开发城镇公益性岗位125个。具体岗位、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地点等内容详见附表。

城镇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为:云龙县户籍;没有从事城镇公益性岗位经历;持《云南省失业证》或《云南省就业创业证》一年以上;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且满足以下“就业困难人员”其中一个条件的:办理城镇登记失业的零就业家庭人员、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男年满50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以上的大龄失业人员、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连续失业1年以上人员。

城镇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为1350元/月,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进行拨付。城镇公益性岗位补贴期限除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以初次核定其享受城镇公益性岗位补贴时的年龄为准),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

招聘公告通过云龙人社微信公众号、七彩云端、云龙新闻等方式向社会公开发布,公告期从2022年7月11日至7月29日。请符合以上招聘条件的人员以实名制本人(杜绝上岗冒名顶替)到本人户籍所在地的乡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办理2022年度城镇公益性岗位个人申报手续;另外所应聘的岗位有学历、技能相关要求的,请准备相应原件、复印件,到云龙县劳动就业局办公室(果郎新区云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办理相关报名备案登记手续(星期天、节假日期间不受理业务),联系电话:5522126,报名时间截止于2022年7月29日。       

附件:2022年云龙县城镇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2)

                    云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