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1077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云龙县人民政府关于澜沧江(云龙段)、怒江(云龙段)、沘江、顺濞河、天池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成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指南(试行)的通知》(办河湖函〔2019394号)、《云南省水利厅关于组织开展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的通知》(云水河管〔20205号)、《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切实加快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的通知》(小红头〔2021260号)《大理州水务局关于进一步加快开展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的通知》(大水防〔2020121号)文件精神,要求流域面积1000平方千米以上的河流、常年水面面积1平方千米湖泊中有岸线管理任务的河湖,要在2021年年底前编制完成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我县涉及澜沧江、怒江、沘江、顺濞河、天池等5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工作已全面完成,并已组织召开审查会议。现将规划成果予以公告。

本公告自公告期满后开始施行。若需查询,请到云龙县水务局进行查询。

查询电话:0872—5520106

公告时限:2022年6月23日至2022年6月30日

特此公告

附件云龙县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