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68812837R/2022-00016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工伤认定办法》和《大理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现将刘建华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刘建华,男,云南果果劳务有限公司员工。2021年11月5日15时30分左右,刘建华同志在云龙县丰华村(云南建投三分部)上班期间在装模板过程中,不慎被模板撞下车,导致刘建华同志双脚受伤。2021年11月5日,云龙县人民医院诊断为:双侧跟骨粉碎性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如对以上人员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向云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通讯地址:云龙县诺邓镇果郎新区云龙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三楼,联系电话:0872-5524209,监督电话:0872-5520089

云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