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爱卫创卫

我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0:29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我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调度会

10月18日,我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任敏主持会议,并对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任敏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我县当前的重要工作。自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县紧紧围绕2021年能够达到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标准,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召开此次调度会,主要是解决“创卫”工作中思想认识不到位、环境卫生整治不到位、基础设施管护不到位、市容市貌整改不到位等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以党的干部荣辱感和责任心,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任敏要求,一要正视差距,坚定信心。要清醒认识到我县“创卫”工作与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思想,强化督导,争分夺秒把“创卫”作为近一段时间所有工作的重点,对标考核指标体系,攻克每一个堡垒。二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要压实主体责任、街长责任和牵头单位的工作职责,增强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和守土有责的责任担当,推动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每一个问题都有人去解决、每一个区域都有人管理,确保实现力量全覆盖、整治无死角、问题全解决,扎扎实实推动“创卫”工作。三要强化调度,履职尽责。要全面强化街长调度、行管领导调度、行管部门调度、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调度、属地乡镇调度,做到一天一调度、一天一巡查;要加大对好经验、好做法的宣传力度,形成你追我赶,相互比实效的良好氛围,督促管理对象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四要严格督查,不留死角。要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督促检查,在抓好面上工作督导的基础上,重点抓好难点问题、重点区域、关键环节的督导。五要及时沟通,攻坚克难。县创卫办和行业主责部门要加强统筹,整体联动,抢抓最后迎检时间,对标对表巩固提升成果,如期达到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标准。

任敏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支持下,以精准的战术、以背水一战的态度、以举全力的力度、以全员出动的热度、以全民参与的幅度,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攻坚战。

我县领导张国雄、董利斌、杨紫江、冷春林等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