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云龙 / 旅游文化

“大美云南·生态云龙”文化沙龙在昆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31 09:3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6日,以“大美云南·生态云龙”为主题的文化沙龙活动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该活动旨在宣传推介云龙县农文旅产业,有效助力云龙乡村振兴。

该活动由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云南中华文化学院、云龙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

省政协副主席、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徐彬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主持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庆武致辞。

徐彬指出,举办“大美云南·生态云龙”文化沙龙,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向在滇侨资企业负责人推介云龙文化和生态特色产品,展示云龙发展成就,助力乡村振兴。

徐彬强调,在滇侨资企业在文化融合、民间友好及资本、人才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与云龙县“生物多样性保护区、绿色能源重点县”的发展定位十分契合。希望通过省社会主义学院的牵线搭桥,各位进一步了解云龙、走进云龙。

白庆武在致辞中说,云龙生态优美、宜业宜游,是一个魅力之地;云龙物华天宝、充满朝气,是一个活力之地;云龙交通改善、优势显现,将是一个通达之地。

白庆武表示奋进新征程,云龙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重点区、绿色能源重点县”,坚持绿色发展,力争到2025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亿元。在云龙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创新创业的美好时代,热切期盼大家到太极福地—云龙投资兴业,与云龙一起追梦、筑梦、圆梦!

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有关领导,在学院培训的滇侨资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云龙县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云龙县大栗树茶厂、云龙县诺邓火腿厂、云龙县丰农公司农产品加工厂、云龙县十方福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进行产品展示和推介。(记者 李继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