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云龙 / 旅游文化

段冬梅率队到庄坪村开展“太极”自然景观保护整改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7 02:16
来源:原创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2日至3日,县委书记段冬梅率队到诺邓镇庄坪村开展“太极”自然景观保护整改提升工作。段冬梅一行先后到庄坪村涉及“两违”整治的群众家中,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了解群众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每家每户的实际情况商量具体解决办法,确保既能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又能在时间节点内依法依规完成“太极”自然景观内“两违”建筑整治工作。每到一户,段冬梅都对他们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家各户的诉求表示理解,并要求诺邓镇及相关部门要尽量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妥善安置涉及房屋拆除的群众。

   段冬梅指出,“太极”自然景观是独特的自然地理奇观、是云龙最靓丽的名片,更是世界的太极,各级都高度重视“太极”的保护工作,省委陈豪书记就“太极”自然景观保护工作作出了指示和要求。“太极”自然景观保护整改提升工作势在必行,希望各家各户要清醒认识到“两违”建筑物整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理解、支持,并积极主动配合,在可控时间内完成“太极”自然景观内“两违”建筑物的拆除工作,不留后患。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太极”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了解群众困难,在依法依规和尊重群众意愿之中寻求最佳解决办法,确保“两违”建筑物整治既要依据法律法规,又要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要针对各家各户实际,尽快拿出一户一方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彻底完成“两违”整治工作;要尽量帮助“两违”建筑物拆除户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妥善解决他们的住房、子女就学、生活保障等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太极”自然景观保护整改提升的浓厚氛围,争取让更多的群众知晓、理解、并积极支持“太极”保护整改提升工作,确保“太极”保护整改提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我县领导杨紫江、张建荣、张劲松,诺邓镇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展工作。(记者赵雪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