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云龙 / 招商投资

县人民政府与大理建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开发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15: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5日,县人民政府与大理建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云龙县境内澜沧江生态旅游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颖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大理建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约。王颖指出,《云龙县境内澜沧江生态旅游合作开发项目》将打造集休闲垂钓、旅游观光、水上娱乐、水上民宿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旅游休闲目的地,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云龙旅游开发的新亮点,县人民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希望政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助推云龙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大理建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字建寿介绍了项目合作相关事宜。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杨志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