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云龙 / 招商投资

我县举行招商引资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0: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7日上午,在大理·云龙梨花节暨火腿美食节期间,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集中签约和经济社会发展顾问聘用仪式,会议邀请26家企业负责人出席,签订9个项目合作协议,颁发经济顾问聘任证书。县委书记任敏作推介;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庆武参加活动。

任敏作推介时表示,云龙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山河壮丽、物产丰富,绿色资源禀赋十分优越,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当前,云龙县聚焦“拼经济、强招商、开新篇”工作,在希望的春天隆重举行“大理·云龙梨花节暨火腿美食节”招商引资专场活动,希望借此机会和平台,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嘉宾走进云龙、了解云龙、投资云龙,云龙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为广大企业家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厚植成就事业的沃土,一同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白庆武分别向国融兴华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荣、昆明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宏伟、中国电建中南院西部区域市场总监黄靖、云龙大有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绍龙颁发了云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顾问聘任证书,并代表县政府分别与国融兴华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璞润朗新能源有限公司、云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及项目联合体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视星耀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汇富鸿(云南)新能源有限公司、中科世纪联绿生态环境(北京)有限公司、云龙县星翳专业合作社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会上,云龙县云投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与中科石源新材料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亦产亦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与云龙县众惠种植专业合作社签订合作协议。

县委副书记李世鼎主持签约仪式。州投资促进局、州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伯川、县政协主席李俊刚等县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记者 李继明 杨学禹 通讯员 尹涵 字伟亮 杨贺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