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云龙 / 招商投资

任敏与中科世纪联绿生态环境(北京)有限公司对接洽谈

发布时间:2022-10-28 08:59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5日,县委书记任敏与中科联绿创始人祝宝川、联合传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娜进行洽谈。双方结合企业基本情况、投资计划和云龙优势资源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任敏对企业家一行到访云龙表示热烈欢迎,就云龙“有什么”、“需要什么”向企业做了详细介绍。任敏指出,云龙县与中科绿联在2021年博鳌论坛结下深厚情缘,中科联绿的投资板块与云龙产业发展和需求高度契合,将为云龙发展带来新理念、新模式和新机遇。云龙县将借势借力全力服务中科联绿在云龙的发展,聚焦“企业之所需”,提供“云龙之所及”,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尽快推动可行性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祝宝川介绍了中科联绿基本情况、投资板块和企业投资发展优势。他表示,云龙是一块资源富集、人文浓厚、亲商重商的投资宝地,具有较大的后发优势,特别是在核桃全产业链开发、金属和非金属矿物质开发利用等领域具有不可估量的开发潜力和无限商机,中科联绿在该领域拥有得天独厚的人才和技术支撑,在全国多地有成功的合作开发“案例”,下步将在云龙打造“中科联绿碳经济产业园云龙园”,希望投身到云龙发展大潮中,为助推云龙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中科联绿贡献。

双方表示,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新发展要求,以企业科技创新赋能云龙产业链绿色、低碳、环保融合发展,实现企业发展、群众增收、政府增税,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政协副主席、投资促进局局长李东华,县林草局、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据悉,祝宝川一行还将在云龙开展为期2天的实地考察调研,为下步投资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王学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