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云龙 / 招商投资

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到我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8 09: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7日,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到我县开展考察调研工作,进一步深化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云龙县的对接协作,高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掀起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40万资金的团结乡丰收村肉牛养殖基地开工,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吉杰参加了开工仪式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李俊刚宣布开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曈致辞。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团结乡丰收村集体经济大楼、关坪乡胜利村两条由建科集团捐赠道路施工现场,对建科集团对口帮扶项目建设情况、运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实地调研途中还走访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了解大家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大家紧紧抓机遇,自力更生,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关坪乡实地考察调研后,调研组一行在关坪乡召开了上海建科——大理云龙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暨“捐书助学献爱心”捐赠仪式,县委书记任敏、副县长杨跃峰参加座谈会。

任敏、王吉杰等领导在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双方表示,上海建科集团倾情帮扶,向云龙发展贡献力量,支持政府,关爱群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彰显了乐善好施的高贵品格和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云龙县、团结乡、关坪乡按照上海“双一百”村企结对精准扶贫行动要求,对标公共基础设施、党建联建、教育扶持、农副产品采购等帮扶内容,积极争取上海援助方资金和项目支持,对口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双方认为,在下一步的帮扶工作中,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利用好上海建科集团的人力和资源优势,立足云龙本地产业、环境、生态等县情实际,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探索和创新帮扶机制,按照国家、省州县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继续保持政策不变、力度不减,紧紧抓住乡村振兴的大好机遇,一如既往发挥建科集团对云龙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并帮助云龙呼吁和争取更多的发展机会,为云龙经济社会发展指引方向。

会上,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云龙县关坪乡胜利完小捐赠了爱心图书,并分别与云龙县团结乡人民政府、关坪乡人民政府签署了“2022年上海市‘双一百’村企结对”帮扶协议。(记者 曹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