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云龙 / 招商投资

我县与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09-22 08:44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我县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举行座谈会,就全域文化旅游开发、城市更新等方面进行洽谈。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庆武,中建一局北京分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经理任礼平出席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云龙县宣传片和中建一局宣传片。

白庆武对考察组一行来云龙投资洽商合作、共谋发展表示欢迎,指出,中建一局是行业领先企业,实力雄厚、优势明显,真诚希望双方能够抢抓发展机遇,依托云龙禀赋的资源优势和后发优势,在城市更新、全域旅游开发等领域进行深度考察洽谈,寻找合作契合点,云龙将坚持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投资环境。

任礼平介绍了中建一局基本概况及在我县契合领域投资意向,并表示,云龙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中建一局将根据洽谈重点领域进行考察论证,积极推动务实合作。

我县参会领导及部门就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

副县长杨跃峰,政协副主席、县投资促进局局长李东华,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通讯员 王学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