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云龙 / 招商投资

我县与湖南商会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14: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4日晚,我县与湖南商会举行座谈会,就城市更新、文旅康养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县委书记任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任敏对湖南商会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向企业家朋友对云龙的情怀和青睐表示感谢。在介绍当前云龙经济发展、产业规划、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方面的优势时,任敏指出,随着四条高速公路的相继建成开通,云龙滇西区域性交通枢纽加快形成,“大漾云”高速公路建成后我们融入了与州府的1小时经济圈;“云兰”高速公路可连通攀枝花北进川渝;“云永”高速公路连接G56(杭瑞)高速公路,可达链子桥口岸;“云泸”高速公路可通过“保泸”高速公路通往瑞丽、腾冲口岸。面向南亚、东南亚大市场,云龙具备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后发优势。在县城功能完善、绿化美化提升、文旅康养等方面云龙增长空间较大,特别是在文旅产业方面,云龙旅游资源丰富,从近期、中期、远期都有切实可行的规划,未来云龙文旅产业在大理将有可能形成增长极,希望企业用战略眼光参与云龙经济社会建设,找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云龙县将秉承王宁书记提出的“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工作理念,以强大的工作推动能力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快速落地、企业高效运转和安心舒心经营。

湖南商会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投资优势、投资意向、合作诚意以及意向投资项目成功案例开发运营情况。商会表示,云龙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资源储备、良好的投资口碑深深吸引了企业投资的决心和信心,希望与云龙建立合作关系,保持高效沟通,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和契合点,不仅在城市更新、文旅康养等领域进行务实合作,与云龙共同进步、共谋发展。县住建局、县农行、县投资促进局参加座谈。(通讯员 王学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