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云龙 / 招商投资

云龙县诺邓景区旅游综合开发提升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0 14:36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项目名称

云龙县诺邓景区旅游综合开发提升建设项目

项目简述

项目区位于云龙县诺邓镇诺邓村,有远近闻名的千年白族传统古村落和世界奇观—“天然太极”,主要规划建设景区基础设施提升和旅游业态培植。概算总投资12.6亿元。

建设内容

项目规划建设内容主要包括2个大的板块:一是以古院落收储、游客中心改造、传统商业街恢复、游客综合体验区建设、景区美化亮化绿化、智慧服务体系建设等为一体的4A级国家旅游景区和度假区创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是以景区旅游产业业态培植,建设诺邓传统文化体验区、诺邓火腿产业示范园、诺邓盐文化体验中心,以及以太极文化为核心开发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等旅游业态,以庄坪村为核心打造精品旅游民宿、太极“天人合一”养生园等为主的景区文旅产业业态培植建设项目。

配套条件

项目区地处县城周边,交通便利、人流量大;项目已完成可研报告和专项债申报工作,可整合国家旅游景区和度假区创建相关资金。


联系电话:云龙县投资促进局0872303500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