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云龙 / 招商投资

云龙县核桃产业园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0 14:38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项目名称

云龙县核桃产业园建设项目

项目简述

项目位于云龙县原工业园区,立足云龙县核桃产业的品牌、原材料优势,面向核桃精深加工龙头企业,构建“基地+农户+企业”的核桃种植加工模式,大力发展核桃干果加工,核桃粉、核桃油、核桃乳、核桃休闲食品等相关产品,提升核桃产品附加值,培育和壮大云龙县核桃产业。打造西南领先的核桃集散、交易、研发、精深加工基地,辐射滇西地区的核桃精深加工、电商交易、冷链物流、科技研发中心。概算总投资2.9亿元。

建设内容

建设核桃收储加工区,干果加工生产线、核桃粉、油、乳精深加工生产线、核桃休闲食品生产线 、仓储冷链物流中心、产品研发中心、电商交易中心、综合办公楼及其他配套设施。

配套条件

云龙是云南省核桃种植大县,全县种植面积130万亩。园区内现有2家核桃加工企业,初级核桃加工产业链正逐渐形成,具备进一步优化发展的产业承接基础。项目建设用地有保障,土地成本较低,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条件完善,配套要素齐全,企业落地便利。项目可享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扶持政策。

联系电话:云龙县投资促进局0872303500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