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云龙 / 招商投资

我县与华值(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06-08 09:3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日,为进一步加大招商推介力度,主动拜会企业,精准对接项目,寻求合作,县委书记任敏率县领导杨紫江、段跃红、杨利标、李东华及县林草、文旅、漕涧镇负责人到昆明与华值(中国)副总裁郭洪亮、九州证券固收五部总经理孙翔、方正证券西昌路营业部总经理杨安慰、上海财联社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办事处负责人高蕊等企业负责人就通用飞机制造、国家储备林、古村古镇开发等领域项目开展合作洽谈。

洽谈会上,县林草局、县文旅局、漕涧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云龙县森林资源及储备林相关情况、古村古镇及文化旅游资源情况、漕涧镇辖区土地规划及产业园区情况。参会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围绕合作内容,对云龙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深入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任敏表示,通过洽谈,华值(中国)等企业为我县今后发展提供了许多新理念、新思路。在下一步的发展中,我县将进一步盘活资产,科学定位发展方向,激活新业态,发展新产业。云龙有资源、企业有思路,双方有合作的基础,希望政企双方能够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资金融资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我们也将为华值(中国)等企业在云龙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记者 毛廷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