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云龙 / 招商投资

我县举行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0 09:22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8日,县人民政府与华能澜沧江(大理)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李郁华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任敏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

任敏在致辞中对华能澜沧江新能源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云龙历史悠久、资源富集,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签约标志着云龙县与澜沧江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新能源开发方面建立起全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大理现场办公会和州委、州政府西部“漾永云绿色主导”现场办公会精神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希望双方立足长远、通力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全力推进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发挥效益,助推云龙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上,企业方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合作工作推进情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顺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华能澜沧江(大理)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县领导周武军、李俊刚、杨紫江参加签约仪式。(记者曹东杨裕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