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云龙 / 招商投资

我县与丽江中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13:20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我县与丽江中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就食用菌种植合作相关事宜达成一致共识。

副县长黄顺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丽江中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丽江中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是以野生食用菌、特色蔬菜的收购、加工、种植及产品的出口创汇经营为主的绿色食品生产企业。近年来,在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

双发一致认为,地处保山、大理与怒江交界的云龙县,在以食用菌生产、种植、加工、销售为主的产业链条培植中,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有着很好的加工销售传统和经验,尤其是近几年来,云龙县紧紧抓住“沪滇”定点帮扶的大好机遇,在市场开发、产品研发等方面作了大量积极探索,为下一步的产业培植、产业链条延伸,助推产业扶贫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双发将不断加强沟通与合作,努力创造良好的招商环境,不断探索新型合作模式,为企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市场优势,推动全县食用菌种植、生产基地的建设工作提供服务,努力实现打造云南省食用菌种植基地的目标,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赢。

县农业农村局、林草局、投资促进局,县供销社、扶贫办、漕涧林场、诺邓镇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记者曹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