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0-00362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李郁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近日,县长李郁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中央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审定并原则通过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大理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听取云南云龙国家级森林公园评审工作情况汇报、考察北京六马科技有限公司情况汇报、考察北京诚通公司情况汇报、全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研究审定并原则通过了《云龙县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 》《云龙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寓房及云龙县干部周转房建设方案(送审稿)》《关于注销云龙县热区开发服务中心相关事宜的请示》《云龙县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实施办法(送审稿)》《关于进一步核实2019年土地卫片执法有关情况并启动问责的报告》《关于有偿收储云龙县启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关于漕涧仁德加油站土地使用权处置评估方案(送审稿)》《云龙县中医院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补偿安置补充方案(送审稿) 》《关于2020年第十一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分配计划的请示》《关于2020年度脱贫攻坚项目库第六次动态调整的请示》《云龙县2019村组干部脱贫攻坚绩效奖励资金测算方案(送审稿)》《关于云龙县规模以下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并进行公示的请示》《云龙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调整、划转目录清单(送审稿) 》《云龙县行政权力事项目录清单(送审稿) 》《云龙县农村金融信用农户信用村信用乡镇评定办法(送审稿)》《云龙县农村金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送审稿) 》《关于请求拨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村级协办员工作补贴资金的请示》《云龙县调整卫生防疫津贴标准实施方案(送审稿) 》《云龙县防治艾滋病专业机构工作人员享受卫生防疫津贴实施方案(送审稿) 》《云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核增一次性绩效工资总量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进一步促进建筑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云龙县公安局关于请求解决巡逻防控专职辅警力量的请示》《云龙县公安局关于帮助解决社区戒毒康复专职服务的请示》《云龙县公安局关于帮助解决交通警察大队迁建临时办公用房经费的请示》《云龙县公安局关于请求批准交通警察大队证建临时过渡安置经费的汇报》《云龙一中整体搬迁工程承建涉黑涉恶项目收口方案》。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云南省争当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战略部署,高度重视云龙国家级森林公园申报创建工作,抓好保护工作,强化对创建工作及云龙生物多样性的宣传力度,提升知名度;要抓好规划工作,有序推进全域旅游;要抓好发展,将良好的森林资源转化为经济资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围绕既定目标,聚心聚力、同心同创、双推双促、共建共享,抓实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奋力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常务副县长张建荣,副县长张志军、张劲松、左瑞姬、黄顺、杨跃峰,县政府夏云龙同志出席会议。天池保护区管护局局长董利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雁,县政协副主席何鹏川,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记者 杨建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