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任敏到白石镇长新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5 15:5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任敏到白石镇、长新乡,就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等开展调研。任敏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内培外引”力度,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严防死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树牢“开工不停工,一直往前冲”的项目意识,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白石镇白石村银良肉牛养殖场去年销售收入30多万,利润10多万元,现在存栏40多头。销售情况怎么样?目前最大困难是什么?下一步有什么打算?任敏认真听取养殖场情况介绍,共同研究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下沉一线,帮助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稳步扩大规模,延伸产业链,解决好饲料加工存储、交通运输等发展瓶颈,为肉牛产业发展提供更好保障。要积极探索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等多样化发展模式,促进产业发展百花齐放。要提升科学养殖能力,积极进行品种改良,减少风险、降低成本、提高收入,稳步增加收入。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内培外引”力度,整合优化资源,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任敏来到白石镇疫情防控排查点,亲切看望慰问值守人员,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任敏对大家坚守一线,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严防死守,强化值班值守,加大检查排查力度,做到思想一刻都不能放松、问题一个都不能忽视、防控一点都不能纰漏、责任一丝都不能放空,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防控人员,从生活上、工作上为他们提供放心、安心的工作环境件。要全力抓重点工作、抓重点环节,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抓好陆路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长乡新松坡光伏发电项目是全省“十四五”期间列入第一批“保供给促投资”新能源项目实施的10个项目之一,规划总投资约6.8亿元,规划场址总面积约2600亩,规划额定装机容量为12万千瓦,项目建成后年发电收入约6911万元。这几天,正在进行钻口、支架安装、光伏板安装等施工作业。任敏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树牢“开工不停工,一直往前冲”的项目意识,大抓要素保障,采取一切措施、集中一切力量,确保要素保障到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黄金施工期,以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工作状态,倒排工期、倒逼任务,加派人员和装备,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见效。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必须在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中推动项目建设,使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增长点。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施工,确保人员安全、项目安全。(记者李继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