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沙伟风到白石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3 16:50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1日,州政协副主席沙伟风率队到我县白石镇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沙伟风一行到白石镇白石村,实地调研了群众以种养殖业为主的产业发展情况,并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就全村产业发展基本情况、产业培植中遇到的瓶颈困难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下步工作计划进行深入调研。

沙伟风指出,州政协高度关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以及乡村振兴工作。白石村要发展,关键看产业。在下步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将肉牛养殖作为白石村重点优势产业进行发展和扶持,在全面摸清底数的基础上,转变观念,深化认识,厘清发展思路,合理确定发展目标,明确发展任务,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努力推动全村产业做大做强;要充分发挥合作社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做实做强合作社,充分发挥合作社在产业发展融资、技术培训、销售网络建设、疫病防治上的保障作用;要狠抓工作落实,集中力量加快发展,挂钩部门、驻村工作队、村委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强化管理,明确下步工作方案,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基础,确保白石村乡村振兴起好步,有效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县政协主席张国雄及州、县政协相关人员,县农商行、乡村振兴局、白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曹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