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检槽乡中心完小(河狸家希望小学)综合楼竣工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21-09-22 08:52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检槽乡中心完小(河狸家希望小学)综合楼项目举行竣工揭牌仪式,综合楼的投入使用,有效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

河狸家希望小学综合楼项目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2021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项目总建筑面积608.82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53.7万元,其中北京河狸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项目捐款45万元,帮助解决了资金缺口问题,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检槽完小是一所寄宿制学校,有学生学生有300多名,教师20多名,有9个教学班。河狸家希望小学综合楼的投入使用,有效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满足教育教学需求,为学校教育的协调发展创造了条件,从根本上保证学习的全面发展。

学校师生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励精图治,严谨办学,诲人不倦,把学校办成社会认可、家长满意的学校;要努力学习,增长本领,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河狸家公司还为学生们准备了纪念品保温杯,大家共同给学生们发放纪念品。学校足球场上,大家共同跳起民族舞蹈,表达美好愿望。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祝天艳,河狸家公司副总裁吕越分别致辞,并为河狸家希望小学揭牌。共青团省委、州委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记者李继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