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民建乡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08 08:57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民建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深入学习宣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宣讲会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宣讲团成员杨礼全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炼概括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要把握一个主题、一个精神、一个征程、一个号召、一个责任“五个一”,并深刻解读了“四个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民建乡青年人才、机关党支部、布麻村、只嘎村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共71余人参加宣讲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脉络。会后,将牢牢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把此次学习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初心使命、强化行动自觉、强化担当作为,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段晨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