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我县各乡镇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09:43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9日,白石镇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通过表扬先进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赶超跨越的热情,营造社会重教、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的良好氛围,推动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通报表扬了2020至2021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为获得先进集体、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安全工作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共有2个先进集体和57名优秀教师获得表扬。会上,1名教师代表做了交流发言,镇领导就教育教学工作做要求。(通讯员 李嘉炜)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更高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促进全镇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9月9日下午,漕涧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全镇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对2020至2021学年度中取得优异成绩的5个先进集体和176名优秀个人给予表扬激励。会上,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作发言,镇领导就全镇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讯员 杨仁杰)

◆9月10日,长新乡召开“同庆和谐盛世,共创教育辉煌”为主题的教育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以来全乡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教育重点工作任务,表扬2020-2021学年度中取得优异成绩的4个先进集体、综合评估前3名的学校、六年级水平测试前3名的学校、六年级毕业水平测试单科综合评估全县第1名的学校和44名优秀个人,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赶超跨越的热情,营造社会重教、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会上,受表扬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做了交流发言。(通讯员 李荷芬)

◆9月10日,民建乡召开2021年教师节暨全乡教育工作会议,会议通报表扬了先进集体2个、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学校2所、优秀个人30名,其中优秀教师21名、优秀班主任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4名。会上,通过教师代表的发言,集中展示了民建乡近几年的素质教育成果,充分彰显了近年来民建乡教育改革发展成效。(通讯员马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