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云龙县纪检监察干部“清风夜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9 09: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云龙县纪检监察干部“清风夜校”正式开课,县委书记任敏作开班动员暨专题辅导。

任敏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是党内的纪律部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纪检监察干部对党不忠、对人民不忠,犹如监守自盗,破坏更大,危害更烈。“打铁人”要成为“铁打人”,就必须不断淬炼政治品格、提升能力本领,把绝对忠诚融入血液、浸入骨髓,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任敏强调,在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开办“清风夜校”是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开展思想政治教育、集中校正思想偏差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中央纪委、省州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经验、新部署、新任务,及时学、跟进学,强化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着力夯实政治根基。

任敏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原则,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把准政治方向,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全过程、各方面。要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以此为契机,通过深化学习,在思想上“补好钙”,在政治上“加足油”,在能力上“充够电”,在行动上“再加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这场自我革命引向深入,全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通讯员 杨银湘 张建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