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0 09: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我县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跃红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保密工作政治主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保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发展命脉、保个人前途、保家庭幸福的观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保密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全面推动责任落实,坚持把保密工作放到大局中谋划、部署和推动,始终做到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切实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切实强化制度执行,不折不扣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保密规则制度。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坚持从严管理、从严约束,在思想上绷紧保密之弦,行动上模范遵守规定,不踩“红线”,守好“底线”,争当新时代的保密卫士,努力开创新时代保密工作新局面。

会上,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机要和保密局局长赵林彬就如何做好日常保密工作方面作了业务培训。(通讯员 杨兰香)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