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开展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0: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组织开展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暨召开九届执委第二次会议。

在“学习贯彻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中,来自县委党校教师杨定益老师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领悟报告提出的新思想和新论断、坚持知行合一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学习辅导。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不断增进民营经济人士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随后,开展了民营经济人士法规政策宣传。

九届执委第二次会议以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一名云龙县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时雷,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东华在会上讲话。(通讯员 李继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