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政协开展委员履职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3 09: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让广大政协委员尽快熟悉政协工作,了解自己享有的权利、应尽的义务和肩负的责任,提升广大委员参政意识和履职水平,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1月12日下午,县政协开展委员履职工作培训。

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负责人围绕“政协委员要增强身份自信、要坚持履职尽责,要树立良好形象”三个方面,开展题为《坚定政协自信展现委员风采》的培训。培训内容结合云龙实际,深入浅出的讲授了政协历史、政协作用,让政协委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履职的基本原则、根本要求、主要方式,帮助指导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培训活动中,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记者 杨伟松 杨瑷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