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2021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10:43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6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座谈会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紫江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朱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县人武部部长康礼军致辞。

会议指出,军人,是一种特殊的职业、是祖国最忠诚的儿女、是时代最可敬的英雄、是和平的守护神。退役军人在服役期间,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了青春、作出了贡献,如今不辱使命、载誉归来、光荣返乡,希望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退伍不褪色,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们要不忘从军路、永葆军人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风格,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争取更大光荣;要发扬好作风、转战新岗位,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自身本领,主动调整心态、快速转变角色,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生活的挑战;要事事讲规矩、处处守纪律,始终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一种修养、一种习惯、一种自觉,时时铭记纪律和规矩,用一生的实际行动诠释军人一生的担当;各部门各乡镇要认真履职、强化服务,认真落实各级各部门关于退役军人的各项工作任务安排,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相关工作,切切实实为退役军人提供好服务保障。

会上,县级参会单位根据部门职能介绍现行退役军人相关政策;退役军人代表作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雁、县政协副主席杨利标,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武部部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2021年度退役军人参加会议。(记者毛廷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