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全县涉农单位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6 10:33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昨日下午,在县农业农村局牵头下,全县涉农单位邀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杨涌川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杨老师以分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国际国内背景、介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开题,围绕“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成就、“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伟大号召等方面,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的高度,全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极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指导。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再次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新高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树立标杆,进一步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县林业和草原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供销社、县水务局、县财政局、县天池管护局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宣讲。(通讯员杨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