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政协到新松村松坪组议事点召开“院坝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09:42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李俊刚率队到长新乡新松村松坪组议事点召开“院坝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同时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的诉求和愿望。

“院坝会”上,李俊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李俊刚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创新创业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群众、廉洁奉公、争做奉献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在遵纪守法、服从大局、维护团结稳定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宣讲活动结束后,李俊刚认真与群众代表一起学习交流、共商村事、解决困难,真正做到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通讯员杨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