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大理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6 14:03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4日,大理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我县相关人员在县级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州委书记、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国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国宗强调,这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开启的关键时期进行的一次集中换届。全州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好全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大理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杨国宗要求,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标准条件,严格把好代表人选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从源头上把好代表质量,确保代表的综合素质与担负的工作职责相适应。要坚持好干部标准,树牢正确选人用人导向,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正职,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着力增强班子整体功能,切实选好干部配强班子,打造政治过硬、具备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严明换届纪律,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明确行为“底线”,守好安全“阵线”,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思想工作,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记者曹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