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李郁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09:06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6日晚,县委书记李郁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认真检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方向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会上,党支部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对照检查问题情况。支委委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

李郁华强调,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各基层党支部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规定动作。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系统“五个坚持”要求,在严格落实党的规章制度上走在前、作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打造过硬队伍。

李郁华要求,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省州党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严格按原则办事、按政策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以实际行动让党委满意、干部满意、群众满意。要强化学习意识、强化全局意识、强化参谋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奉献意识、强化律己意识,继续保持优良的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发进取,团结拼搏,争创一流,坚决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围绕把支部建设得更“强”、把组织生活抓得更“严”、把党员教育落得更“实”,自觉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为推动云龙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郁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对学史崇德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一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二要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三要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崇德的明确要求,为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指明了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学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崇尚对党忠诚、造福人民、严于律己的品德,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紫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县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记者旷宏飞毛廷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