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3年县委议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5 14: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2023年县委议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国动委主任任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庆武作工作要求。

任敏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实质落地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新体制下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扛牢新时代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突出首要任务,促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见成效;要凝聚工作合力,持续巩固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白庆武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备战打仗,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质量和水平;要凝聚工作合力,激发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内在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省委、州委议军会议精神;对各乡镇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讲评;长新乡、漕涧镇、诺邓镇分别作2022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其余乡镇作书面述职;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并为部分代表颁奖。

李世鼎、杨紫江等我县领导及县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记者 毛廷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