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健康县城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7 08:4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6日,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健康县城工作调度会召开,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对创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县委书记任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庆武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在思想上切实紧起来,清楚地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指标要求;问题导向,在行动上切实快起来,抓紧时间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突出重点,在措施上切实实起来,迅速推动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实起来、专项工作实起来、群众工作实起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社会风尚;扛实责任,在作风上切实硬起来,增强“一把手”责任,构建“一盘棋”格局,保持“一股劲”作风,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坚决打赢成功创建的硬仗。

县创卫专项办、卫健局、住建局、市监局、州生态环境局云龙分局、诺邓镇、宝丰乡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云龙县国家卫生县创建问题曝光片》。

李世鼎、张伯川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记者 李维丽 杨志平 实习记者 李慧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