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雄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2 10:4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10日,大理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雄到我县调研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李雄一行先后到云龙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示范基地、云龙县“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示范学校等相关点位,通过看资料、看活动成果展示、听取情况介绍,详细调研县关工委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关工组织建设、人、财、物保障情况及“五老”作用发挥和县关工委“七个一百”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调研,李雄对我县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务实创新、积极探索,取得的经验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及省州县相关文件要求,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强化沟通对接与协同配合,进一步发挥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形成全社会都关心关注下一代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伯川,县关工委主任字剑梅参加调研(记者 曹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